oZin_Sx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论坛】大家帮帮忙追追我的暗恋对象吧

【论坛】大家帮帮忙追追我的暗恋对象吧



战后复读,该活着的都活着,小龙也没有黑魔标记


德哈德

有一点sbss




楼主:如题,请大家帮帮忙


1L:哈哈哈哈哈我来了


2L:lz暗恋谁(好奇且八卦)


楼主:这个不重要!


4L:那你描述一下吧!


楼主:就,天之骄子,目空一切,有点刻薄,嘴很毒,但是护短,而且,帅


6L:看出来了,重点就最后一个字


7L:这形容....总感觉lz喜欢的人是蛇院的


楼主:确实是蛇院的啦....


9L:蛇院帅哥多!不知道楼主喜欢的是哪一位?


10L:同上!好奇!


11L:总感觉蛇院大部分帅哥都满足这形容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为什么这些词一出来你们就联想到斯莱特林??


13L:楼上潘西学姐!!!!抓住了!!!!学姐我爱你!!!!


14L:楼上滚潘西学姐是我的!!!!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潘西学姐会来啊!我是你迷妹!!!


16L:哈哈哈哈哈学姐一来瞬间歪楼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楼主喜欢谁?


19L:哈哈哈哈哈学姐也一样八卦!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想看看我能不能帮上忙


楼主:!!!好感动!!!如果是潘西学姐说不定真的能帮上大忙!!


22L:所以是潘西学姐身边的人吗!


23L:那范围还挺小的


24L:不会是扎比尼学长吧!


25L:不太对吧,个人觉得扎比尼不符合上面的某些条件,而且如果楼主让潘西学姐帮她追自己男朋友那就很....


楼主:不是扎比尼学长!!!!!!!!!!!!!!!


26L: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到楼主的急切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是我很熟的人吗?


楼主:嗯!!是学姐的好朋友!


29L:楼主喜欢的.....不会是院花啊不是,院草吧....


楼主:......确实是少爷


31L:喜欢院草.......楼主有勇气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德拉科??那我帮不上忙


楼主:为什么啊.....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德拉科有喜欢的人,如果你是女孩子那就肯定不是你


35L:少爷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36L:八卦之火熊熊燃烧!是谁!


37L:drarry党火速赶来!


38L:楼上不清醒吗?这对应该不可能吧


39L:话说楼主还好么


楼主:还好啦....虽然早就猜到了不太可能,但是还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


41L:楼主冲啊!不要留下遗憾!


42L:虽然我drarry党但是楼主冲啊!!!


楼主:谢谢姐妹们!!!我也drarry党!!


楼主:现在魔药课,我不敢轻举妄动


45L:楼主牛批,斯内普教授的课都敢聊天


46L:话说楼主是哪个学院?


楼主:是狮院啦!


48L:狮院姐妹来报道了!


楼主:我溜了斯内普教授刚往我这儿看了一眼


5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51L:话说斯内普教授真的很针对狮院的感觉


52L:教授名言:“你的魔药学难道是布莱克那条蠢狗教的吗?”

“你的魔药学就跟波特一样差”

“格兰芬多扣十分”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5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能发语音


54L:来自狮院的卑微了


55L:太难了咱狮院


56L:对不起狮院兄弟姐妹们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布莱克教授:有被内涵到


58L:合理怀疑狮院全院魔药白痴


知识就是力量:没那么夸张


60L:对啊!看格兰杰学姐!哪科不好?


甜味小龙:格兰芬多魔药学确实整体水平低下,这跟斯莱特林没法比


62L:楼上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格兰分多分也能给斯内普教授扣光


64L:神他妈格兰分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救世主的魔药也是真的差,他在魔药学课上扣的分全靠在黑魔法防御术上布莱克教授给他加回来了


66L:然后斯内普教授就看他们更加不爽


67L:没错!我第一次看见有教授因为另一位教授给学院扣分!


68L: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我知道哪次了


69L:是不是布莱克教授追着斯内普教授问问题然后不小心撞到小同学,小同学手上的南瓜汁飞出去不偏不倚全倒在斯内普教授身上那次


7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我在现场,当时想笑又不敢笑差点憋出毛病


71L: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斯内普教授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72L:然后教授脸色铁青:“因为布莱克这条蠢狗,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73L:然后教授转身就走,布莱克教授在原地像个被人抛弃的大狗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74L:如果这个时候布莱克教授也给斯莱特林扣分会怎么样!


7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会被斯内普教授倒挂金钟!


绿宝石:他会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


77L:??斯内普教授这么可怕吗?


绿宝石:那倒不是,小天狼星...教授,有点怕他而已


79L:隐约觉得楼上是大佬,貌似准备喊教授大名的


80L:八年级的格兰芬多很多都直接喊教授大名的,因为关系好啊又是战友


81L:对对对,所以应该是个学长或者学姐!


绿宝石:我确实是八年级格兰芬多,是学长


绿宝石:我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喜欢马尔福?表白了吗成功了吗?


84L: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学长也关心这个


楼主:啊有学长来了!


楼主:还没表白!刚刚才下课


87L:打赌吗!


88L:我赌十包巧克力蛙,失败


89L:楼上倒也不必.....我赌十五包,失败


90L:我赌五包比比多味豆,失败


甜味小龙:我赌一瓶福灵剂,失败


92L:楼上没必要吧......楼主加油啊我想要福灵剂!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继续加注吧!我等会就准备去了!


94L:要去了告诉我们啊!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我现在去找找德拉科,等会给你报位置


96L:潘西学姐真实人美心善!


甜味小龙:......


98L:楼主人呢!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找到了,在去图书馆的走廊上


楼主:好的我马上来!!!


101L:楼主加油!!!


绿宝石:.....加油,希望你能成功


103L:楼主加油!


————折叠相同回复15条————


119L:怎么样怎么样


120L:有无现场目击者!


121L:我在呢,我以为楼主大概会被马尔福学长扔出去什么的,毕竟当年这样的表白者也不少..... 但是,今天的学长也太温柔了吧.....


122L:所以成功还是失败!!!


123L:我也在现场!顺便说一句我在现场发现格兰芬多铁三角,没想到学长学姐也这么八卦


124L:我接着讲!楼主是个可可爱爱的狮妹,冲上去先是递了一盒巧克力,然后就声音小小的说了一句:“学长你好.....那个.....我很喜欢你”


125L:然后学长笑了!!!!笑了!!!!!特别温柔!!!学长跟楼主说:“谢谢你的喜欢和你的巧克力,但是我有喜欢的人啦”然后收下了巧克力!还摸了楼主的头!!!!!


126L:我靠我羡慕了我也想被院草摸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楼主:我回来了,我现在都恍惚


楼主:我也太幸福了,我的妈啊


129L:酸了


绿宝石:酸了


131L:酸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酸了,德拉科和我认识这么多年都没摸过我头


133L:呜呜呜呜呜呜呜楼主真是太幸运了


134L:好酸好酸好酸


绿宝石:我也好酸


136L:学长也暗恋马尔福学长?


绿宝石:对,喜欢他很久很久了


138L:哇!狮院八年级学长喜欢马尔福学长!


139L:梅林的三角内裤啊,我全家包括画像在内都震惊了


140L:学长放弃吧!drarry是真的!!!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德拉科喜欢的也是格兰芬多的


142L:!!!!!是不是救世主!


绿宝石:为什么你们会觉得马尔福喜欢哈利?


144L:真的很甜啊!相爱相杀!


145L:请戳链接→[drarry合集]


甜味小龙:所以你们是觉得马尔福和波特互相喜欢但是又说不出口?


147L:对!就是这个意思


148L:毕竟少爷那个性格,八年来从没给任何人表白过吧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我作证,去掉吧,德拉科这八年就没谈过恋爱


150L:不过,马尔福家族应该会联姻的吧....


151L:是啊.....联姻对象再怎么不会是救世主吧.....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没有,西茜阿姨没有给德拉科联姻的打算,她觉得她的德拉科应该有权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153L:夫人真的很爱少爷啊


154L:什么什么,原来潘西学姐没有跟院草谈过恋爱吗!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当然了,我那是母爱


15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蛇院作证,潘西学姐确实母爱


15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霍格沃茨都以为帕金森和马尔福曾经在一起过


绿宝石:什么?马尔福没谈过恋爱吗??


159L:???学长不是喜欢马尔福学长么?不知道他没谈过恋爱?


绿宝石:不是....我也以为他会跟帕金森在一起...


161L: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我觉得你们是当布莱斯不存在


163L:潘西学姐和扎比尼学长超甜的!!!


164L:你们这样说我就开始心疼院草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德拉科喜欢那位,很多年了


166L:啊???也是苦逼暗恋??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是的,每次那位谈女朋友德拉科都非常伤心但是表面非常嘴硬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德拉科不告白的主要原因还是关系太差了,他觉得别人没可能喜欢他


169L:我真的好好奇少爷喜欢谁!!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也怪他自己的小孩子脾气,没事就去挑衅他,对喜欢的人态度就没好过,行了我走了,我说的够多了


171L:虽然很多有用信息但总感觉.....


172L:总感觉这些年马尔福学长和格兰芬多的关系而言,是个格兰芬多都可以满足条件


173L:所以我们现在已经从楼主的暗恋对象转到马尔福学长的暗恋对象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没问题,我觉得非常满足


此贴已被楼主更名为 “818蛇院院草到底喜欢谁”


175L:哈哈哈哈哈哈楼主速度!


甜味小龙:梅林啊.....这是怎么回事


177L:楼上爬爬楼吧!


178L:我觉得潘西学姐说的那些话,不可避免的让我想到救世主


179L:对!!!!


180L:我来呐喊!!!drarry是真的!!!


181L:我依稀记得,院草最喜欢绿色,不止是斯莱特林绿,救世主的眼睛颜色......你们懂吧


182L:懂!


183L:了解!!!!


184L:我以前偶然遇见马尔福学长看着一只黑色嗅嗅说怎么这么像那个家伙的头发


185L:!!!!!!!!!!!!


186L:救世主黑发绿眸有人不知道吗!!!!!


绿宝石:你们这么一说,我都快信了....


188L:信吧!你和马尔福是没可能的!!!


18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味小龙:.....

(潘西帕金森你完了)


191L:诶??为什么少爷追着潘西学姐,手上还拿着魔杖?


192L:我们是不是......暴露了......


193L:!!!!!少爷你看到的我吗!!!我超爱你的!!!!!


19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潘西学姐实惨


————已折叠131条回复————




326L:???马尔福学长怎么了??怎么突然进医疗翼了??


327L:啊???????少爷怎么了!!!


328L:?????


329L:不知道啊!!!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大家稍安勿躁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我先问问他能不能说


332L:??没什么大问题还不让说?????


333L:到底咋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他说没什么,那我就告诉大家吧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刚才魔药课我们调制兽化药水,大家知道破特那个人一向毛手毛脚,刚才他把坩埚打翻了全泼德拉科身上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也不知道他又做错了什么步骤,德拉科没有完全兽化,只是长了耳朵和尾巴


337L:对不起我知道问这个问题不太合适但是我还是想知道,院草长出什么动物的耳朵了?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兔子,垂耳兔


339L:!!!!!!!!!!!!!!!!!!!!!!!!!!!!!!!!!!!!!!!!!!!!!!!!!


340L:我靠靠靠靠靠靠,有画面了!!!!!我馋!我下贱!!!!


341L:我路过医疗翼,潘西学姐现在全身散发着母性光辉,哦还有趴在床边上明明没被泼到但是仿佛长了狗尾巴晃啊晃的救世主


342L:!!!!!!!drarry是真的!!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我觉得我不该待在这里,于是我体贴的为儿子儿婿关上了门


344L:!!!!!!!潘西学姐万岁!!!


知识就是力量:我赶来为他们上锁门咒


346L:我靠楼上赫敏学姐???现在学长那间病房门口只站了潘西学姐和赫敏学姐两个人....


知识就是力量:是我


348L:!!!!!!!drarry是真的!!!!!!!!


W:........我被遗忘了,我还在病房里


350L:!楼上,我有一个朋友......


351L:我也有一个朋友......


W:好了大家不用无中生友了,我直播


W:救世主: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马尔福:破特,我长了兔子耳朵但是我没有变成该死的白兔子

救世主:我不是这个意思.......

马尔福:没事你就出去!

救世主:那个....你最近看论坛了吗?


楼主:靠,我有一种被sj的感觉


W:沉默......

马尔福:你问这个干什么

救世主:我最近看到一个帖子,是有人要跟你表白的......

马尔福:在我没有把你丢出去之前你最好说重点

救世主:就是.....那个论坛里,有人发了一些分析贴


356L:????原来我们一直跟大佬在一起!蒸煮和我们一起聊天梅林啊


357L:虽然很震惊但是我还是想听后续


W:又沉默了一会

救世主:马尔福,你耳朵怎么红了

马尔福:闭嘴你这个疤头!

救世主:所以......你看过吗

马尔福:看过又怎么样!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

救世主: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

马尔福:哼,愚蠢的波特,没有是对的


W:bhys大家我缓一缓,我人没了


360L:????怎么了怎么了


W:

救世主:但是我想说,我有


362L: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363L: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364L: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W:虽然我不敢看但是我猜院草的脸大概比红苹果还红


36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7L:少爷回复了吗!!!?!!


W:

救世主:那我说完了.....我先走了

马尔福:站住!我让你走了吗!蠢疤头!


368L:救世主真的绝世直男!!!


369L:表白完怎么可以走!!冲上去办了他!!!!!!!


W:我又没了

马尔福(像蚊子哼哼):你不是说你不信么,信了才对,蠢疤.....哈利


37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2L:drarry是真的!!!


楼主:drarry是真的!!!


374L:drarry是真的!!!


375L:drarry是真的!!!


爱我就送我指甲油:drarry是真的!!!


知识就是力量:drarry是真的!!!


378L:后续!!!


W:没了🙂少爷说完之后某个救世主就他妈砸到床上开始亲他,现在医疗翼的床正在嘎吱嘎吱,我此刻无比希望庞弗雷女士进来把他们轰出去


38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惨啊


381L:圈重点,嘎吱嘎吱


382L:他们在干嘛!?!!


W:也就是亲来亲去,如果真的干了什么我就跳出去对他们丢恶咒!!!


38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去救救姐妹,也太惨了


W:我得救了,斯内普教授进来了,他身后还跟着布莱克教授和拼命想要拦住他们俩的潘西学姐和赫敏


W:我觉得救世主和布莱克教授要完,斯内普教授差点把魔药打翻


38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为什么布莱克教授也要完?


W:.....让我缓缓,信息量太大了


387L:??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吗!


W:斯内普教授:西里斯布莱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教子为什么趴在医疗翼的床上亲我的教子

布莱克教授:我怎么会知道......莉莉和詹姆....

斯内普教授:你还提他们两个!

马尔福(虽然我没敢看但是我大概知道少爷翻了个白眼):得了吧教父,你和舅舅那点事以为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呢,你们俩都能在一起为什么我和哈利不能

接下来我就没听见了因为两位学姐带着我溜了出去,留下里面四个人家庭纷争


389L:....这他妈什么魔幻剧情


390L:所以.....我一下搞到了两对真的!!!


尖头叉子:我觉得我需要去霍格沃茨问问小天狼星和哈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392L:楼上.....大佬?


知识就是力量:詹姆叔叔我觉得这个没有必要,就让他们好好谈个恋爱吧


394L:???????


395L:这个帖子怎么上了首页?这是咋了?


396L:我觉得世界好魔幻


397L:比我这个麻瓜刚知道世界上有魔法还魔幻


绿宝石:.......


399L:学长来啦,救世主和少爷在一起啦,你没机会啦!


知识就是力量:不,你楼上,哈利波特本人。哈利,怎么样了?斯内普教授还有为难你们两个吗?


绿宝石:没有@甜味小龙,来打个招呼


甜味小龙:大家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


403L:??????


————折叠21条相同回复————


绿宝石:我还是来个标准结局吧


绿宝石:谢谢大家,我和德拉科在一起了


此贴已被楼主更名为“大家一起快乐drarry”




评论(18)

热度(180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